愉悦_

幸福一定就是抱到一只毛绒绒胖乎乎的萨摩耶,
如果身边还有一只酷酷的蓝眼阿拉斯加就更好了,
可以的话我还想要一只听话又善解人意的金毛,
如果这些都可以,记得再往我的肚子上放一只阿柴。


(↑仅限冬天,夏天的话我会被热死的)



既然都点开了,请给我一个微笑吧☆

【碧蓝航线】她

私设有点

欧根亲王小姐姐中心

不软但会撒娇还隐藏吐槽属性

这真令人愉悦我超喜欢她

暂时没cp倾向

——————————————————————————————

1

“我可是最强战舰。”

在俾斯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欧根亲王在旁边一边吃手手一边在心里吐槽哇大佬你哪来的自信。

她没说出来,要是说出来俾斯麦估计没打之前就要和她翻船。

是是是,所以她应付的点点头。

然后忧伤的45º抬头看天空,欧根亲王心想这次动力设备再出毛病她就该怀疑自己是不是条废船了。

俾斯麦还不算冷漠的人,至少对待战友应尽的嘘寒问暖是该有的,她心想欧根亲王一直沉默是不是在害怕些什么。

“所以我会保护你的。”她斟酌了一下这么说道,在俾斯麦眼里,莱茵演习鸽了她快十天半个月的家伙估计是给她保护的。

可欧根亲王差点被口水呛死。

大佬大佬,你是不是搞反了?
计划里我还得替你扛几炮打前锋呢你这么一说我慌的不行甚至怀疑你计划没看就跑出来了。

“波斯猫酱没必要担心我~”欧根亲王一顺口就把自己老早就给俾斯麦想好的昵称叫了出来。

波斯猫……酱?

你一直不说话难道是为了不暴露属性?

是啊,怕吓死你。

2

俾斯麦击伤胡德的时候欧根亲王是在后排吃瓜的。

波斯猫酱还真挺厉害的嘛。

欧根亲王随意的欺负着那两艘都快哭出来了的轻巡诺福克和萨福克。

哎呀还有你们两个哭唧唧哭鸭鸭个啥啊吵死人了。

“欧根,立刻脱离这片海域。”

歪?不打了吗波斯猫酱?我们明明才刚开始玩,下次又不知道要多久才有这么刺激的。

叫你滚就滚。俾斯麦本来不想解释,但心里所想的还是略微加工一下才说出口:
“秘密武器这样暴露下去局势会变得对我们不利,服从命令,立刻撤离。”

欧根亲王翻了个白眼。
好吧你是大佬你说了算。

而且话说到这个份上再恋战,就不是自己走,而是要被拖着走了。

她回头看了眼被她认错的威尔士亲王和胡德,忽然心血来潮。

哎波斯猫酱你累不累要不要人家背你回去?

……

PS
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

吐槽体真好玩

评论(8)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