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_

幸福一定就是抱到一只毛绒绒胖乎乎的萨摩耶,
如果身边还有一只酷酷的蓝眼阿拉斯加就更好了,
可以的话我还想要一只听话又善解人意的金毛,
如果这些都可以,记得再往我的肚子上放一只阿柴。


(↑仅限冬天,夏天的话我会被热死的)



既然都点开了,请给我一个微笑吧☆

【Knights】花吐症

毫无逻辑
注意避雷


“所以说司君你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濑名泉心里有点堵,古人诚不欺我,自古老幺破事多,眼前的朱樱司可怜巴巴的坐在训练室的地板上,捂着嘴咳的非常虚弱。

“咳咳……濑名前辈,或许我命不久……”

“说人话。”

“Maybe我……咳,得了花吐症。”

这是什么诡异的的小说设定?司君你最近看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濑名泉觉得这几天的事多到忙得他都快秃了,指望笨蛋国王帮忙分担还不如和睡间一起白日做梦。

我说司君啊虽然你平时狂妄了点,而且脑电波老是不能和我们搭在一条线上,嘴上不说但哥哥眼里你还算是个靠谱的存在。可你现在指着一地的爆米花说你得了花吐症,是不是我该感叹一句knights终于没有正常人了。

然后抬头迎上朱樱司小动物一样湿漉漉的眼神,濑名泉准备好的惯例嘲讽硬生生卡在了喉咙口差点呛死,

“小鬼你嫌我事不够多吗?”他扶额感叹,接着转向旁边沉默看手机的鸣上岚,“鸣君你找到什么了没有?”

“阿拉……”鸣上岚一脸凝重,这是大大的不好,“花吐症是因为暗恋太久得不到回应而诱发的病,据目前所知可吐出的花的品种有——玫瑰花、桃花、樱花、菊花、霸王花……”

霸王花那个你是认真的?濑名泉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这些不重要,有没有爆米花?”

鸣上岚沉重的摇摇头,“没有,史无前例。”

那不是没救了么?!

一旁睡得天昏地暗的朔间凛月像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咕噜咕噜滚了过来,“那小鸣看一下花吐症的痊愈手段?”

朔间凛月不愧是Knights的军师,危难之时义不容辞的扛起了在座各位的智商还找到了解决方式。

鸣上岚点了点头,“解决方式是……阿拉阿拉♪得到暗恋对象的一个吻并且两情相悦。”

濑名泉白眼翻的差点翻不回去,这不是要强行凑一对的节奏吗?

此时朔间凛月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朱樱司咳出的爆米花上面,他伸手捏起一颗观察。

“小凛月住手!!”鸣上岚一把抓住朔间凛月的手,力道大到后者表示老爷爷我一把老骨头都要散架了。

“触碰到花吐症患者所吐出的花也会感染上花吐症的!”

朔间凛月慢悠悠的咳了两声,耸了耸肩,“这不碍事,因为我是明恋。”

“而且爆米花真的是花吗?”

good question,一口气回到最初的起点完全不带喘的。

“噗咳咳咳咳咳……!”刚刚开始就一脸目瞪口呆充当背景的当事人朱樱司突然剧烈的咳了起来,爆米花噼里啪啦又掉了一地,鸣上岚扑过去帮他拍背,可那架势朱樱司估计得被他拍扁。

“小司坚持住啊——”鸣上岚的语气感觉都要哭出来了,没了你谁当耐次的吉祥物啊不对没了你谁身上还有月永Leo雷达啊?

濑名泉面无表情的掏出手机编辑了条短信给去追宇宙人的月永Leo。

——你团要完。

PS
没了,司司喜欢谁自行脑补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