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_

幸福一定就是抱到一只毛绒绒胖乎乎的萨摩耶,
如果身边还有一只酷酷的蓝眼阿拉斯加就更好了,
可以的话我还想要一只听话又善解人意的金毛,
如果这些都可以,记得再往我的肚子上放一只阿柴。


(↑仅限冬天,夏天的话我会被热死的)



既然都点开了,请给我一个微笑吧☆

【Leo司】追逐

各种神转折。
我有病(烟

0
我总想着要去追逐你,明明就快要触及,你却又变更轨迹。

后来朱樱司想想,大概那个人早就和自己说过byebye了。

1
月永Leo就站在那里,黄昏色的长发已经被风吹得乱蓬蓬的,披风上面斑斑驳驳的痕迹,剑却始终被他骄傲的紧握在手里。
他肩膀插着很多支箭,背上还有捅入的刀匕。

哪有骑士看着王快被捅成刺猬还不为所动的?
朱樱司想马上赶到月永Leo旁边去,替他的王一剑掀翻那些造反的人,他就拼命跑啊跑,跑到感觉都要吐血,而他和他的王之间的距离一开始多远现在还是那么远。
少年花了点时间想搞明白情况,但他其实一点都没明白,不过自己动不了那就叫王过来好了。

他顾不及形象得大喊leader,对方不为所动,再喊王様,仍然不理睬他。

斟酌了一下喊出了月永Leo,那个人身影突然晃了晃,回过头看了他。

月永Leo冲他笑了,就是嘴角翘起的弧度有点悲凉。

那一笑笑得实在太惨了,朱樱司直接被惊醒,擦着汗喘息,他回想那个人的表情,有点难受的够呛。

压根没有意识到这是个梦。

2
训练的时候朱樱司的眼神就没离开月永Leo。

一有空就凑过去在他旁边捏捏肩膀摸摸背,确定了既没有箭也没有伤痕后长长呼出一口气,一脸原来leader没事那真是太好了的笑容。

濑名泉是看不下去了,他被一向矜持的朱樱司今天一连串的反常举动搞得一身鸡皮疙瘩,
“司君你今天吃什么中毒了?”一直和王様搂搂抱抱。

朱樱司刚想反驳我没有,朔间凛月懒洋洋的睁开眼抢答道:“小~朱最近没能撸猫只好摸摸王様咯。”

“阿拉,果然小司是寂寞了吗?”鸣上岚捧住脸欣慰的笑着看他。

月永Leo仍然在纸上旁若无人的图画着他的旋律,对于朱樱司的动作并没有困扰的意思,甚至还发出了表示舒服的咕噜咕噜声。

leader有时也真像猫咪啊,朱樱司想到,然后又一次认真的确认了月永Leo身上什么伤口都没有,才再次开始正常的练习。

3
月黑风高夜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朱樱司拉开窗帘后又看见了月永Leo。

深更半夜leader又在干什么啊?朱樱司揉了揉眼睛。

月永Leo所站在一只大到让他要惊呼marvelous的巨鸟的背脊上面,头发又一次被风吹得乱不拉几。

只是那双像精灵一样好看的绿色眼眸却在暗夜里有些闪闪发光。

不对这不是重点,leader他想干什么?朱樱司不顾形象的翻出他家的窗户,可伸手还没够着那只巨鸟尾巴上的一根毛。月永Leo就一声令下,巨鸟长啸一声,拍动庞大的羽翼,冲破了夜晚的寂静向着天空的尽头展翅而去。

朱樱司怔怔的望着他的leader留给他的那个潇洒的背影。
“要追吗?”
是朔间凛月的声音。
朱樱司不自觉的点点头,然后猛回头,“凛月前辈?”
身后一只舔爪的黑猫摇了摇头,“不,小~朱你认错猫了。”
都叫我小朱了你还说不是,凛月前辈不要狡辩了。
“但我是来帮小~朱的——”
说着黑猫扬了扬尾巴,朱樱司眼前出现了一匹彩虹小马。
但为了追王来不及吐槽的朱樱司二话不说跃上马背,一扯缰绳同样飞向了天空。

4
朱樱司一路如疾风得追到了一座火山上方。
月永Leo所驾驭着的巨鸟突然方向一变,从天空向下一个华丽的转弯冲向火山口的方向。
朱樱司以他2.0的视力看见了火山中央咕嘟咕嘟即将涌出的岩浆。

卧槽。
leader!

月永Leo回头,眨眨眼睛露出一个有些恶劣的笑容,在快要触及滚烫的岩浆时——
少年背后燃起绚烂的火光,刺破衣服,背脊上陡升起一双如凤凰的羽翼。

月永Leo凭空借力的一跃,张开翅膀再一次高高的飞起,和那只巨鸟一起再次向着天空的尽头。
那个有些的高傲背影似乎在告诉他,歇歇吧,别追了。

leader和一只鸟比翼双飞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5
朱樱司醒过来就看见了朔间凛月凑近的脸。

“小~朱做噩梦了?”
说噩梦也不算吧,就是感觉好累。

“是梦到王様了对吗?”凛月看似无意的继续发问。

朱樱司不自觉的点了点头,然后一脸惊恐的看向朔间凛月。

黑发少年打了个哈欠,接着又叹了口气。
“小~朱,”他说道,“有些话不说清楚就没有结果的。”

说清楚?
那又该怎么说呢?

“按你心里所想的说出口啊。”
朔间凛月点到为止,裹着毛绒绒的毯子翻了个身睡去了。

6
why我想说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朱樱司想着想着都想打人了。

7
想不明白那就打直球。

朱樱家家训第xxx条——敢于坦然面对。

他一下课就跑去三年级的楼层,等在月永Leo所在的班的门口。

“wait a minute,leader,请允许我占用你几分钟的时间。”
月永Leo停下脚步,看着朱樱司严肃的脸,忍不住扑哧一声咧开嘴笑了。
“我是很认真的在请求!leader。”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樱你的表情总是好有趣啊!”月永Leo似乎都笑出了眼泪,他擦了擦眼角,然后点头答应了。

谈话地点在没有社团活动的弓道社门口,朱樱司深深的抽了几口气,心情彻底平静下来才对上月永Leo的目光。

“leader,我最近老是梦见你。”

“诶诶?你是想说是宇宙人的恶作剧吗!哈哈哈不愧是我的骑士——”

“第一次是看见了受伤的leader,”朱樱司咬了咬嘴唇,“我当时想要跑去leader身边,可是不管跑了多久和leader的距离还是很远。”

“leader后来转头对我笑了一下,那种笑容……非常的strange,是第一次看见。”

渗透全身的那份悲伤,像是可以吞噬掉一切的黑洞一样。

月永Leo歪了歪头,他安静下来,似乎也在思考什么。

“第二次,leader你乘着一只巨鸟飞走了。”
“追到了一个火山口上方,leader背后忽然长出了一双更加绚丽的wings,彻底的飞走了。我仍然没有追到leader。”

朱樱司说完,月永Leo的手已经放到了他的头上。
你在不安吗?月永Leo揉着朱樱司软软的红发。
“没关系的。”
他说。

8
这次他追到了。

或者说月永Leo正好就站在他面前。

他说——
再见了,朱樱。

月永Leo对他笑着,然后拥抱了他。

朱樱司看清了,脚下的分叉口,头顶的指示标,他和月永Leo分别面向着的不同的方向。

月永Leo说,再见了。

等等我啊。
等一下啊拜托了。
朱樱司说不出口。

他没有再追上去。

9
朱樱司想起了月永Leo揉揉他的头发的时候说的话是没关系。

是安慰他追不上没有关系,还是什么呢?

再见这件事,他早就暗示他好多次了吧。

PS
关于Leo最后不选择做偶像这件事情而搞出来的糟糕产物。
如果司糖一直都在追逐着leader,而最后发现他们的方向根本不同会是怎么样?
但Leo还是很感谢能遇见司糖的。
就是这样的感情(烟
我不适合写刀,前面还在开玩笑然后神他妈转折。
bgm:终有一天 我会抛弃你们

评论(7)

热度(60)